Pages

Saturday, April 24, 2010

感动MV~~

忙碌忙碌忙碌!!!

最近真的很忙碌!!!!

不过。。。

忙碌的同时,

我也在做很多东西。。。

例如呢。。。

看小说?看MV?听歌???

对,这就是我最近除了忙碌之外所做的。。

说到看小说,

我最近真的看了很多本哟!~~

一直看,拼命看,生怕下一秒没的看!!!

原因就是因为要考试了。。。

潜意识告诉我,

如果现在不看的话,

考试时,就没时间看噜~~~


而听歌呢。。。

最近我都在听韩国歌叻。。

以前我都觉得韩国歌好难听哦~~

可是现在听久了又觉得不错听呐。。。嘻嘻。。

我很善变吧。。

就连我班上的同桌,

也在说我善变叻!!!

不过没关系,

我是女生嘛。。

善变是女生的专利丫。。

所以是正常的。。

对吧~~~??







我有一位朋友。。

她很漂亮,

很开朗,

人缘也很好,

无论在哪里都可以找到朋友,

无论去哪里都有朋友陪着。。

前几天,

她跟我说。。

“我要开始习惯一个人,因为刚刚我一个人走的时候很不习惯咯。。”

听完她这么说后,

我原本脸上灿烂的笑容。。

已经变成了淡淡的微笑。。

然后我跟她说。。

“是吗??不过很幸运的,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

说完,就跟她一起走了。。

她走在我前面,没看见我的表情。。

我低头,没说什么,

刚刚那淡淡的微笑已经全没了。。

只是静静的跟在她后面走。。

在同时。。

我也一直在想着一个问题。。

习惯了一个人,真的是幸运的吗??

是吖,我已经习惯了。。

无论去哪里都可以一的人,

无论做什么都可以一个人,

只是看我要不要而已。。

我发现我朋友并不多,

但通常,朋友不多的人,身边都会有一位知心的朋友。。

而我知心的朋友是谁呢??

我真的不知道。。。

我还想过,

我是不是没朋友了呢。。。

好傻吧。。。

明明朋友就在身边,

却说是不是没朋友了。。

呵呵,也许是觉得孤单了吧。。

现在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真的会觉得孤单了~~~~

我好讨厌那种感觉哦!!!





说回来。。

最近我都在看MV。。

韩国歌的MV。。嘻嘻。。

我现在慢慢的认识了韩国的明星。。

真的认识了很多哟。。

但是,我还是喜欢F.T Island!!!

不过最近我还喜欢上了另一个团体,叫2A.M..

他们不是很帅,但唱歌却很好听。。。

他们的队长赵权也实在太可爱了。。

他说的英语简直让我笑翻!!

他真的很好笑!!!


我最近看了一个MV。。

超感动地!!

我看了3次,哭3次耶!!!

真的真的很感动!!

那首歌是F.T Island的《不知爱情为何物》

可是MV却是别的。。

不过搭起来超搭的!!!

大家也看看吧。。

看完过后偷偷告诉我有没有哭吧。。

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嘘~~~~~~


F.T Island-不知爱情为何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