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好累,无泪♥



今天好累~~~

今天是门门的生日,

我9点就起床了。。

11点多他爸才来载我去gai gai。。。

我等了好久。。

我等得好累~~


然后去看戏,

看完戏后出来看到好多帅哥。。

我眼睛好累~~


之后去唱K,

不懂唱了多久。。

我嗓子好累~~


在那走来走去,

回到家后还要去夜市。。

我的脚好累~~~


在夜市回来后,

阿姨就叫我搬东西,

我的脖子好累~~~~


但好累的其中,

还是值得的。。

因为我还买了面膜,

唱K只出RM5。。

在夜市还买了两件衣服(用我妈的钱)

。。。

我真的好累。。

连手指也开始累了。。

所以。。。

虽然很累,

但是还是无泪~~~


最后还是要说。。

虽然说了,

但还是想说。。

门门,

生日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