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28, 2011

兔兔♥



今天。。

超High吖!!!!!

因为学校又有节目了咯。。

有写书法庆兔年,

还有表演。。

以上是我写的兔兔!!

我有带电话去学校。。

门门一直用我电话发信给潘。。

爆汗!!!

幸亏潘之后知道那个不是我。。

不然就超丢脸的!!

(因内容太恶,所以不能公开。。)

之后门门就拍拍拍。。

拍了很多张。。

不懂有多少,

不懂拍了多少张也删了多少张。。

我只知道我只自拍了一张~~~

看表演的时候有舞狮。。

它一直在脱毛,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let毛狮”??

爆笑!!

他们一直说。。

舞狮团里的其中一个会员很帅,

可是我不觉得咯。。

我觉得另一个更帅,

有酒窝的那个。。!!

帅!!!



门门你要的照片在这。。












ps:只能说现在的电脑超发达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