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31, 2011

喔耶!



终于考完试了!!

现在只能去拜拜了。。

呵呵。。

只希望不要将多不及格就好。。拜托拜托!



考完试就想出街

我要看戏吖!!

在家就要发霉了~~

我要去!!!!~>_<~

不要拉着我吖!!



今天是紫晴的生日叻,

看吧,我还记得。。

呃。。应该说我从没忘记过。。

我好想你哦~~

可是

如果你现在出现在我面前的话

我可能晕过去吧~~

那你就来到我的梦中吧。。

还是

你已经投胎了??!


怎样都好

还是要祝你在那里过得好好的

还有

生日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