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2, 2011

残忍♥



残忍。。

时间,生命,爱情。。

这些

都是世界上最残忍东西。。

可是现在

在我世界里多了两样

第一样

是成绩

是我学校最新的杰作

就是说

他们帮成绩分颜色了!

怎么说呢。。

就是得到A的学生

拿到的纸是紫色

得到B和C的学生

拿到的纸是蓝色

而D是黄色

E是红色

果然

太残忍了。。>“<

但是不幸中的大幸

我拿到蓝色叻!!


第二样

是我脸上多了很多豆豆吖!!!

我不要!!!

我照着镜子

和自己说。。

“太好了,你以后都不会比现在还丑。。”

说完后

感觉好酸。。呜~~

我也太会安慰自己了吧~~

唉~~

脸上的状况

也是很残忍的东西吖!!>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