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19, 2011

坏习惯&缺点♥



坏习惯和缺点

是每个人身上都有的东西

但是

没有人会清楚自己的坏习惯和缺点

只有身边的朋友才是最清楚的

我很谢谢那些曾经告诉过我

我的坏习惯和缺点的人

因为有了你们

才会有慢慢再改变的我。。

我真的很感谢你们。。


但是有些人不同

有什么不同呢??

有些人

你告诉了他他的缺点

他会无视

有些人

你告诉了他他的缺点

他也不会改

也有些人

你告诉了他他的缺点

他还会不爽那个告诉他他的缺点的人

既然这样

那我们还要告诉他吗??


做人难,

做事难,

要找个知心朋友更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