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骗人,不屑人♥




呼呼!!

圣诞节又要到咯!!

新的一年又要来咯~~

时间 多么快速的在进行着的东西~

可恶!!



最近

我发现

人与人之间里充满的谎言

人与人之间里充满了不屑

你骗他

他不屑我

我骗你

你不屑他

这个世界到底是怎样?

骗人 很了不起吗?

不屑人 很了不起吗??

就因为觉得自己太厉害而骗人或不屑人?

以为自己是神吗??

对!!

骗人或不屑人的人

都会觉得自己比那个人厉害

比那个人聪明

才会做出这种行为

如果不聪明,怎么骗人?

如果不厉害,怎么不屑人??

所以咯。。

要骗人和不屑人

就要变成聪明和厉害的人!!




我突然觉得那个《娱乐178》好好看哦

超38的~~

那句。。没有3D,我不要

变成现在我一直在说的了~~

哈哈!!



就来圣诞节了

我的部落格也放了几首圣诞歌

不过圣诞歌来来去去也不就那几首呗~~

有兴趣的话开开声音听一听吧。。^w^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