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15, 2012

酷♥



新的一年

好忙好忙!!

我中五了!!

终于~~~

呵。。


我转了班

E3

哈哈!!

升级了!

升班了等于什么??

也没什么啦~~

就等于聪明的证明而已咯~~

哈哈哈哈!!!


虽然中5很忙很累

但不知怎么

我却很享受

可能坐了个风水位

靠前门的第一个

风吹过~

好凉噢~~~嘻~



又可能是我的同桌很好

我什么事都可以跟她说

不愧是和我一样的天蝎

酷毙了!!噢!!


希望学校不要发神经

把我调回去

我喜欢现在这班的聆静

喜欢这班的老师

不要调我回去啦~~拜托~~

南无~~~

阿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