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21, 2010

放假的生活。。

哇呀呀!!!

一个星期的假期那么快就过了丫~~

无忧无虑的就过了~~

然后再过一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哎,呸呸呸!!

怎么说到考试了呢。。

别说考试,别说考试。。

我现在想到考试就怕了呐~~

好好好,别想别想。。


放假了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丫~~

这段时间我在干吗??

当然是在家啦。。

再家上网看小说~~

一个星期的时间,

我看了8本小说呐!!!

我看的最后的那一本超好看的!!!

我从晚上10点的时候才开始看的。。

看着看着。。

我竟然看到早上6点耶!!

对,你没看错,

就是早上6点。。

6点的时候我就把那本小说给看完了咯。。

我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厉害了哟!!

以前我要看完一本小说需要三天时间,

现在竟然10个小时也不到叻!!!

进步了!!不错不错。。呵呵。。

可是那最后的那一本真的很好看丫!!

超感动的!!

我生平第一次看小说看到哭叻!!

可能没人打扰,又安静吧。。

看着看着,

越看越感动,

眼泪不知不觉的就往下掉了。。

哇呜呜~~~

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动啦!!!

哼,你们不明白的啦。。呜呜呜~~~

不过算了,好看就好。。


我发现我有个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么耶,

真是个奇怪的男生,

他说的和我想的根本就是两码事丫。。

好听点,就可以说他稀奇古怪,头脑厉害。。

难听点,就可以说他头脑奇怪,是个猜不透的家伙咯。。

现在我也是能说一句话。。

那就是。。。

男人心海地针哟~~~~~


3月底,是(晴)生日咯。。

我很想和她说生日快乐,

可惜她已经听不见了。。

我最近喜欢望着天空,

我不是在想她,

我只是觉得这透明的空气多么可爱,

因为它好像有她的味道~~~

(晴)你在那里过得好吗??

你在那里对着我笑的对不对。。呵呵。。^^


再过不久,

就是4月1日愚人节了。。

我要准备发挥我整人的功力咯,

我一定要整到你们!!


整人快乐人生的六句词~~

搞怪要彻底,破坏要有力,

闯祸是专利,装乖是绝技,

整人靠天分,被整看缘分!!


朋友们,到时侯。。

我要发功啦!!!!

哇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