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14, 2010

同性恋。。

天啊!!!!

你什么事不搞,

竟然搞GAY!!!

同性恋!!!

听到这消息的时候我如此的惊讶,

简直是惊爆的消息。。

实在是难以置信!!!

当年的你,

噢不,

是当年的他。。

是可以迷倒几位少女的叻。。

可是现在,

竟然是个GAY??

恶心!!!呸!!!

我不是在歧视同性恋啦,

我只是在歧视他!!

这个变态,

同性恋就算了,

可是对象还是个胖子!!

他是玩女生玩到腻了,

还是贪他的钱多吖。。

实在是个变态!!

哼,算了,我不管了。。

反正也不是很熟。。


突然想起,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耶,

是女生送礼物给男生的日子吧。。

女性朋友们,

你们送了什么给男生呢??

我呢??

我该送给谁吖??

哼,连个送的对象都没有,

真可悲吖~~~

不过也好,

可省钱嘛。。哈。。


说真的,

我应该多笑的。。

我问了很多人。。

他们都说我不笑的时候很凶。。

关于这点,

我只能说那有好处也有坏处啦。。

好处呢就是可让打劫还是坏人什么的不敢靠近。。

而坏处当然就是会把男生给吓跑咯。。

那当然,以上都是自觉得啦。。

不能证实什么的。。

其实我也并不是很凶,

只不过是样子凶了点,酷了点。。

但是我也不想那么凶,那么酷的吖~~

谁叫我长下来就是这样子嘛~~

所以才要多笑吖~~~

笑可以让心情变好呐~~

是应该多笑的。。

你也笑一个吧。。。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