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BBQ♥



10月29日

我们去SUE AAN家BBQ

他们超HIGH

但我还好

我只觉得他们好吵

偶本来就是个爱安静的人嘛。。*笑*

我们还有玩水,

回到家的时候还发现皮肤黑了。。*哭*

BBQ,

感觉我是吃最多的,

我只弄了4条HOTDOG,

其他的都是他们在弄给我吃,*幸福ing*

他们吃的时候我吃,

他们玩的时候我也在吃。。

把RM10吃回来了..*$*


然后她们唱K。。*超吵*(盖耳)

我拍照。。

(我和SUE AAN)










(KHAI YEE,SUE ANN,我)



之后还开了香槟!!!*好喝*



最后大合照。。


HUIYIN,YITYU,KHAIYEE,SUEANN,CARMEN,ME,PUISUM

然后大家一个一个的回去

我们在SueAnn房间玩true or deal,

10.30pm回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