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寂寞的人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放假好无聊哦!!!!

我快疯了!!

我只不过想出出街,

看看电影而已嘛。。

怎么连一个能陪我的人都没有呢??

朋友,

你们太无情了。。*哭*

还有你,

表妹。。

都几岁了?

你妈竟让还不让你出街?

你妈说什么?

两个女生走不安全??

靠!!!!

我都十六岁了!!

明年快十七啦!!

都能考驾照了!!

两个女生走为什么不安全???!!!

要不叫你妈一起走啊!!

嗨哟!!气死我了!!!

啊啊啊啊啊!!

真是快疯了!!

朋友们!!

你们都到哪里去了??

陪陪我出街嘛~~

自己一的人走也没意识吖。。

我,

真的,

真的,

快生蜘蛛网了!!

*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