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小人♥



最近吖~~

小人很多

事事不顺

流年不利吖~~~

唉~~

真的想去打小人

把小人打光光!!

赶光光!!


如果你问我

“你喜欢小人还是讨厌小人”

我会说

“我不讨厌”

但是不讨厌不代表是喜欢。。

对,不讨厌不代表是喜欢。。

再重复,不讨厌不代表是喜欢!


有个星座大师说

天蝎座如果遇到小人的话会不知所措。。

说得还真没错

我真的不知所措了。。

看起来,天蝎座很凶

但其实也不是那么凶

看起来,天蝎座很毒

但其实也没那么毒

看起来,天蝎座很心机

我告诉你,天蝎座的确很心机

所以

我现在只是什么都没做

如果我要做的话

我也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


在看这篇部落的你

不要怀疑我在说你是小人

我没说你是噢。。

但是

如果你想承认

我也阻止不了。。

我只能说。。

我不讨厌你,接下去哪句我想你也知道了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