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快乐♥



我释怀了!!

完完全全的释怀了!!

我现在过得很快乐!!

很快乐!!

从现在开始

我的座右铭就是。。

“每天都要过得快乐”

因为只要每天都过得快乐一些,世界就会变得美好一些吖。。



我很容易满足

所以我很快乐。。

我的快乐其实很简单

那就是。。

我喜欢看见别人笑

不,应该说。。

我喜欢看见别人因为我说的话而笑

我喜欢看见别人因为我的存在而笑

是发自内心的笑。。

看着这种笑容。。

我也会不知觉得跟着一起笑起来。。

因为那种笑容很温暖,很窝心~~^v^

只要看见那些笑容

我就满足了。。

因为那就是我的快乐。。^w^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