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我的脚要断掉啦!!

为什么!!

为什么要处罚我!!!

我是无辜的!!

我又没有吵,

又没有不听话。。

是别人的错啦,

怎么可以连我都一起处罚呢!!

(虽然是那么多人陪我一起被罚啦。。)

但是。。。




冤枉啊~~~~~~~~~~

大人。。。。(跪坐在地上)




人家很乖。。。










人家每餐都有吃饱饱。。










每天都要喝多多。。









看到糖果都会抢来吃。。。










看海绵宝宝都会看得呵呵笑。。










晚上没有抱枕都睡不着。。








这样子人见人爱的乖宝宝。。。






怎么。。

怎么可以这样冤枉我呢。。。。

虽然我也不那么人见人爱啦。。


但是。。。

但是人家。。。。

人家真的没有错吖。。。

就算我有错又怎样??

有必要处罚到这么严重吗??

蹲上下90下叻!!!

不是开玩笑的厚~~

昨天处罚后脚就很痛了,

上下楼梯都会脚软。。

今天更不用说了。。

脚好像会断掉似的。。。

超痛的!!!!!!

我要把它给砍掉!!!!!

可是。。。

砍掉会更痛耶。。。

唉~~~

算了吧。。。

就让我自生自灭。。

再见了。。

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