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12, 2010

快速的打部落

如何快速的打完一篇部落??

只打一行字??

我才不要。。




那要怎样呢??

就像这样。。









生病好转,

最近忙碌,

郁闷,

烦恼,

打完世界杯,

西班牙胜,

荷兰回荷兰,

Mr.John帮荷兰,

荷兰输,

他鱼爆,

还假假讲荷兰是厉害的。。

我无言。。

新秀我支持阿祖,

可是我觉得他不会拿冠军,

我妈说他很娘。。

会咩??

我在学韩文,

不是很会,

努力中,

Super Junior要来马,

表哥的朋友有VIP卡,

站在栏杆前面的那种,

我想要那张卡,

不懂拿不拿得到。。

我想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