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15, 2010

打针

今天打针,

我不是那些怕打针的人,

但是我还是人,

所以。。

当那个针刺进去的时候,

就会有一阵刺痛。。

之后,

麻,

再来,

酸,

还有点痛,

最后,

我的手进入半残废状态。。

这支针果然不简单,

打了会肿会痛几天的,

不是好像普通的针,

一打了就没事的。。



回到班,

我看到一本书,

里面全部都是那种白痴+恶心的情诗。。

是我班那个突牙佬写的,

我班的光仔和宣一人一句地说什么。。

“何苦,何苦。。”

还有什么。。

“夜间的风,吹过了浪。。”

超搞笑的!!

他们还拿去复印。。

够力,

上数学节时,

老师看到那份纸,

然后全班轰动,

场面震撼,

连隔壁班都过来看。。

情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