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17, 2010

要人命~~~

打完针的第二天,

你们知道有多痛苦吗??

打了在我左手的这支针,

是件非常严重的事情!!

第一,

爱到处走来走去的我总是会不小心碰到打了针的手臂,

第二,

我吃饭要怎么办??恩....但我好像是用右手拿汤匙的...

第三,

打了针的地方还在肿呐!!

第四......呃...我想不出來了。。


我很不爽,

我朋友一直打到我的的手臂,

痛不痛吖??

痛不痛吖????

痛不痛吖~~~~~~~~~???

啊!!!!

痛!!!!!!!!!!

我不敢相信我朋友竟然会那么做,

她竟然在拍我的手臂,

每拍一次力度就大一次,

而且....而且还一直问我痛不痛??!!

废话!!

被拍成这样会不痛吗??

我真的体会到生命的可貴,

我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它,好吗??~~


操!!!

打了针的地方比之前更肿了啦!!

我的手~~~~~

呜呜呜~~~

我也只能祈祷我的手快点好。。


话说。。

我现在就要敷热水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