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7, 2011

新年的几天♥

今年的新年好无聊哦!!

只有四天,

超不爽!!

话说每次放假后开学都会睡不着,

不是太兴奋,

而是已经习惯了迟睡嘛。。

早睡怎么睡的着呢??

结果就在学校睡咯..~=.=~

第一天:

叔叔他们来我们家。。

下午两点出门,

然后去了阿姨家。。

下午四点半就回家了~~=="

第二天:

还是去阿姨家,

不过这天的红包比较多。。^^

晚上去叔叔家吃饭,

有个亲戚的BABY可爱到!!!

我一直去抱他,

真的太可爱了!!!

第三天:

12点去Sue Aan家拜年,

然后就去“休闲广场”

看了《神奇侠侣》。。

然后不懂逛了多久,

逛到累了就回家咯~~

第四天:

又是去“休闲广场”。。

真的是有闷到的咯~~~

我和我的旧朋友去看《最强喜事》。。

她很迟才到咯!!

所以我去跟Speedy里的那个员工讲话。。

够力的是,

去的时候我比她早到,

回的时候我比她迟回!!

为什么??

因为我爸说要6点多才能来载我!!!

所以我又去跟Speedy里的那个员工讲话咯。。

4点多讲到6点~~

真的不熟都变熟了咯~~=="

够力~~~


新年的照片~~






我姐和我。。有很像吗??






Baby。。你肉肉的!!




(你真的好得空咯~~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