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终于看完了这本书。。

九把刀的,

《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这本书我看得很慢很慢。。

不是因为不好看,

也不是因为我看书慢,

而是我知道结局很悲惨。。

所以一直抗拒着结局。。

一直超不舍得看完~~

刚刚终于看完了。。

哭得好累~~

哭得好惨~~

一直很想看下去,

却一直被眼泪模糊了眼。。

我知道这是他的故事,

我知道,我懂,我了解。。

只是眼泪还是一直一直掉下来~~~




‘所幸發生過的美好往事,我記憶猶深。

並非我的記憶力特別好,而是,我常常回憶。這樣吧。

有些人用書信保存他與朋友間的祕密。

有些人用照片記錄她與死黨們的年華。

有些人在日記填滿他的暗戀單戀痴戀。

關於那段歲月,那些人,那隻狗,我就用這個故事將他們通通裝進。

從一滴眼淚,一串微笑開始。

Puma,二哥哥很想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