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星期六♥



星期六和杰去了“时代广场”。。

看了《我知女人心》,

不错看下~~

连我在厕所外面等人的时候也觉得超够力。。

在厕所外。。

那男的看着我,

我也看着他。。

然后。。

甲男:喂,去问下她在想什么啦。。

乙男:你去问啦。。

甲男:你去啦。。

乙男:不要,你去啦~~

。。。。。

够力~~

我在想你们这两个好无聊咯~~~~

只能说。。

连我都想要那种能力丫~~呵呵。。

然后被拐带去哪不知叫什么什么山的山喝茶。。

劝大家去那里的时候多穿一件衣服,

或是叫热茶吧~~

我真的冷都发抖~~

8.15p.m回到家。。

又看到我哥哥的女朋友,

每天在我家自出自进,

终有一天他会成为我大嫂??









PS:大家不要想将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