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最近的事。。

最近发生很多事。。
正确来说,是今年发生了很多事。。
如果是说最近的话。。
就是九月开始。。
九月发生了一件事。。
也是我今年流了最多泪的一次。。
九月二日。。
我永远都会记得这一天。。
这一天是我的朋友(晴)。。去天国的一天。。




























(晴)。。我想你。。





十一月
我的生日,今年的礼物少到。。。无言。。=="
放假,在家做“宅女”。。
还体会到停电七个小时的痛苦!!!!



























停电太无聊了!!




十二月
去旅行,去金马伦。。那里除了冷,还是冷。。
最后看到的是什么?
一片茶叶地咯!!
我的手链还掉了!!





















茶叶地。。



昨天的事。。

昨天下午去LM。。
然后我买了一条手链。。



























我的手链。。




到了晚上。。
我家隔壁很就没发作的“神经老”,昨天又发作了!!!
他每次发作都是打老婆。。
可能是很就没发作的关系,所以昨天他打他老婆打得特别凶!!
一直听到他老婆喊,他女儿哭。。
他女儿超可怜的咯。。
他打了不久,不懂是他爸爸还是他老婆的爸爸来了。。
然后那个“安口”就和那个“神经老”在门口吵。。
真的精彩到无法形容啊!!
之后那个“安口”走后他就没打了。。
可是,在我睡觉的时候他又打。。
我听到他老婆哭着跟他说。。
“你让我死吧。。,你让我死吧。。”
然后那男的笑了笑。。
“呵呵。。你放心,我不会让你死的。。”
“神经老”真是“神经老”。。
真恐怖。。。
如果我有这样的老公,我也想死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