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有个笨蛋。。

今天我和某个笨蛋去TS。。。
谁是那个笨蛋???
不告诉你!!!!
为什么要叫她笨蛋??
因为我们一去到的时候,
就有一班什么手工什么义卖的。。
叫什么什么BEE的。。。
(他们真的很贼!!!)
他们叫我们填质料,
然后就叫我们买他们的东西咯。。
可以填要买RM15到RM35的。。
可是。。。。
那个笨蛋竟然填RM35!!!!!!

























你们猜下这些多少钱???


公布答案。。。
答案是RM85!!!!!!
我的天呀!!!
还没逛街就花掉了。。
幸亏不是我的钱。。
如果是我的,
我觉得我会吐血。。。


然后去唱K。。。
















































第一天。。。一定要点!!!!




























必点必点!!! 超high的!!!!






圣诞节要有圣诞歌。。。




































叫他们唱给你听咯。。



我去TS买了什么??
什么也没买到。。
只是回家去PM的时候买了这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