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活该日。。

前几天。。我随口问问阿姨要几时补习。。
她想也不想就讲“明天咯”。。
kanasai!!!!我不问不就好咯。。
为什么我要将多觜!!!
(巴自己两巴。。。)
我活该咯~~~

今天我在看电视的时候。。
突然被一声巨响吓倒了下。。
首先是听到。。
“OI!!!!!!!!!!!!!!!!”
然后是。。。
“砰磅!!!!!!!!!!!!!”
那是什么声音???
我去看了看。。。
哈哈哈。。。
一辆“罗里”撞到隔壁家的铁门上。。。
不是“神经老”的铁门。。。
“神经老”的家在我家右边。。
被撞到的是左边家的印度人。。。
那个铁门被撞到很厉害咯。。
整个铁门都跌下来了。。。
哈哈哈哈!!!!
他活该!!!
(我很坏吧。。。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