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过冬。。

今天过冬。。。。
不只是饭多菜多。。
连人也很多。。
多到。。。
有些吵。。。
不,是非常吵。。
尤其是我那讨厌的表弟。。。

















说真的。。。
我的脾气真的很好。。。





























只是有时我在忙的时侯,
有人叫我做这样做那样时,
偶尔我会骂骂靠!!














































只是有时有人叫我做些我不喜欢做的事时,
偶尔我会骂骂操!!


























































只是有时我表弟让我看不顺眼时,
偶尔我会很想揍!!!


























只有这些。。。
我的脾气真的很好!!!!!





































不信你问问我表弟。。




























“我表姐真的很好。。”
















你看吧。。
我就说我的脾气很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