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8, 2010

烦躁!!

靠!!!!!





















干!!!!!
















操!!!!!!
















他妈的!!!!




















他爷爷的!!!

















我很生气!!

我最近都很想骂人!!

谁可以牺牲一下给我骂丫??

我很烦躁!!

不是因为我来那个啦。。

而是我真的很烦!!

你最好不要惹到我!!

要不然你就死定了!!!















经过上面温馨无比的浅语用词后。。。

大家对我埋藏在心底的铁汉柔情也应该有了前所未有的了解。。。

但是。。

说真的,

我真还是的很烦躁!!
好吧。。。

为了安慰吓得手足无措的你们,

我就把我拍的艺术给你们看看好了。。








好可爱的云~~~

那些照片还可以吧。。

给下评论丫。。

希望你们看后不会吃饭喷饭,

喝水喷水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