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剪头发。。

今天去剪了头发,

那里超多人的,

害我还像傻瓜一样等。。


坐在那里,

头上突然出现很多个字。。

什么字??

那就是。。

(以上因字太多,以被删除)

闷~~~

真的很闷吖!!!



可是,坐在我旁边的那几位。。

还真古灵精怪丫。。

有多怪??

就是很怪~~

那里有3男1女,

不是帅哥也不是美女,

那女的是个像妓女的丑女,

然后是个油头怪兽,

接着是长发抖脚男,

最后是干草头。。

我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语言。。

是火星语吗??

我想应该不是。。

因为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从火星来的头上都有长着两个角丫!!

他们还会说华语的好吗。。

那丑女和油头怪兽还是一对的咧!!

很奇怪吧~~

难道他们不知道那里是公共场所吗??

一直在我面前搞暧昧。。

拜托,

我未成年耶!!

我才不想看到那么恶心的画面。。

现在想起。。

都有点想。。。

吐!!!!


最后,

剪完头发,

刘海剪得好短哦!!

很丑~~>.<

快快长回来吧。。

我的头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