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抱歉。。

新照片~~















新年还没结束。。

但对我而言,

已经结束了。。

因为上课啦~~


最近,某人失恋。。。

某人失恋关我什么事??

对丫,关我什么事!!

为什么要来问我吖??

为什么要逼我说!!

我很讨厌被逼的感觉噢!!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该那么轻易就答应会帮你的,

但是我该帮的都帮了。。

我也只能帮到这里。。

真的是我的错。。

你不用觉得对不起我。。

因为你真的没错好吗。。

我们还是朋友,

可是,我不想再帮你看着她了。。

我真的很累。。

我知道累,可能只是借口。。

但是我连我自己都看不好了,

我还怎样帮你看着她呢??

她这么大一个人,

应该会懂得如何照顾自己吧。。

我知道你会担心,

但是你现在的担心,

也许只是多于罢了。。

潇洒一点,

放开吧。。

不管怎么样,

我还是觉得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希望你能体谅我~~

抱歉。。。

你们的事我管不了。。

我也不想管。。

我是局外人,

我不想插手,

也不要插手。。

我也知道我说话很伤人,

但是我必须这么做。。

你就当我是坏人吧。。

对不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