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31, 2010

神经

呼!!!!

原来明天不用上课哦!!!

原来明天是公共假期??

幸亏某人的提醒。。。

(某人说:“不要把我名字写出来”)

某人。。

谢谢你吖!!!!





怎么办!!

怎么办!!

后天就要面临拿考卷的死期了!!

无比的紧张,压力加不知所措!!

真是可怜了我的那小神,小经和小线。。

真是很对不起!!(鞠躬90度)



虽然应该还不至于是满堂红,

但是还是会有一两科会红。。

我知道现在要新年了,

但是也不必要这么早给我拿红字吧。。

虽然我是无知,

虽然我是白痴,

但是我还不至于是弱智。。

我应该没有那么笨吧。。

应该吧~~呵呵~~


家里忙着油漆。。

我却没有去帮忙。。。

是他们自己叫我去阿姨家的。。

他们说我也是杂物的一部分。。

叫我滚远远去,

不要烦他们。。

有哪个父母会像我的父母这样呀~~

我真的是他们亲生的吗??!!

这个问题我最近都在想耶。。

想到最后都想到头痛了。。

还是觉得我是他们亲生的。。。

真是悲哀丫~~~

我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神经了。。

神经到无敌丫!!!

我是要改名变神经病了吗??

我真是神经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