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5, 2010

开学第2天。。

今天是开学第2天,

早上班的生活还不错,

只是有些累~~

想睡啊~~



今天很讨厌啊!!!

一去到学校就被pengawas抓头发,

我自认为我头发没什么问题丫。。

死pengawas!!

我恨你啊!!!



然后拿课本,

那些书很重,

我的手很痛,

悲啊~~~T.T



今天拿了课本,

就代表明天正式上课了,

烦恼的日子也即将开始。。

苦啊~~~



回到家又被阿姨骂,

“~!@#$%^&*()_+~!@#$%^&*()_+”

都忘了她说了什么,

我只知道我被骂掺了。。

烦啊~~~



现在我眼皮很重,

我只想。。

睡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