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18, 2010

蛤?蛤?蛤?

本小姐我自认,













虽然我说话是快了点。。

















小声了点。。




















可是,














也不至于听不见吧。。。













你说不是吗??














每次我说话都要重复在重复。。
















你不烦我也烦了。。












说了第一次,

说了第二次,

第三次我就不说了。。(除非那是重要的事)

你们还叫我不要这样。。。

拜托。。

那是你们自己不长耳朵吧。。

还怪我。。。哼!!









还每次都跟我说。。

蛤?蛤?蛤?

蛤在田里啦蛤。。。







你还给我蛤?

还给我蛤?试试看。。(升拳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