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朋友。。

认识了她,

都不知道是不是件开心的事,

她的白痴,她的神经大条,

就像会传染一样的。。

传染了给我。。。

害得我现在也变更白痴,

更神经大条了。。

真是多亏了她丫~~~


对,就是你。。

你这个不检点的女人。。

(这次我先说了。。哈哈。。)



她就像控制整个环境的人一样,

每当她不开心的时候,

全部人都会跟她一样的低落,

每当她开心的时候,

全部人都会被她给弄high,

所以。。。

拜托。。

你开心点啦!!!

不要再哭了。。

你会把气氛变冷耶!!!

来,笑一个。。^^


二月要到咯。。。

在这里要跟各位二月生日的朋友们,

说声。。。

生日快乐丫~~~

礼物??

当然没有啦。。

就算抱大腿也没用,

走开走开。。

我最近超穷的~~~

可怜丫~~~

只好等新年,

拿红包咯~~~

也在这里也跟大家说声,

新年快乐!!^^

我要红包!!!(抱大腿。。)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