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11, 2010

命中注定。。

命中注定。。

“命中注定”这回事,

我不相信。。

我不相信命中注定,

为什么??








































哪有为什么吖!!

“命中注定”,

一听就知道是骗小孩的丫!!!

白痴!!。。




可是今天。。

我不得不相信吖。。

我相信今天一定就是我的

"命中注定“HAK仔”日"。。

因为首先。。

我迟到了!!!

今天才上课第几天吖。。

就给我迟到。。

诶,我也不想的好不好。。

就是我的闹钟不响吖。。

干我什么事吖~~

而且又不致我的闹钟不响。。

我公公的也不响吖。。

如果他的响了,

他早就把我叫醒啦~~~

这明明就是“命中注定”嘛。。

是命中注定好不好。。。



然后上课。。。

都不知道干什么。。

我头上长金了是不是吖。。

不然的话,

为什么那些老师会一直叫我答问题吖!!

差不多两三个老师都是在叫我的耶。。

今天我样子有变聪明了吗??。。

拜托。。

那些问题我统统不会答的耶~~

(说真的。。有些是忘记啦。。>.<)

不会答怎样??

没有怎样。。

只是丢脸而已丫!!>.<

真是“HAK 仔”吖!!!




都不知道等下会发生什么事。。

有些怕怕丫~~

我只能说。。

这不是命中注定。。

只是巧合。。

对,是巧合。。。

是巧合,

是巧合,

是巧合,

是巧合,

是巧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