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24, 2010

考试。。。

考试是为了什么呢??


















是为了读书,

















为了试探自己的程度,



















还是为了拿分数??

















这个时候听农夫的《学海无崖》最适合不过了!!
这首歌简直说出我心声吖~~><









最近都在考试。。

考试,考试,考试。。

压力,压力,压力。。

压力丫。。

你快点走好不好!!!><

我不想跟你做朋友吖!!








为了赶走我的压力,

我在车上拍了几张照片,

看了蛮舒服哦~~















































































































































































































今天的太阳很好,

很灿烂。。

再加上手机的技术,

真的有把一部分的压力给消灭丫!!

爽!!!

考试,

我要加油!!

我要努力!!

干爸爹!!!

我是最棒的,ye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