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17, 2010

6.10A.M

6.10A.M

破纪录丫,

破纪录!!

呼!!

我生平第一次那么迟睡耶!!

记得上一次的纪录是5.10A.M。。

这次是6.10A.M耶!!!

6.10A.M。。

平常这个时间,

我都在去学校的路上了。。


真是犯溅吖!!

有得睡不睡,

没得睡就要睡。。

(敲自己的头两下。。哎哟!痛!。。)

那么迟睡干吗??

看偶像剧丫。。

我有想过明天再看的,

可是我的天使和恶魔在作怪丫~~

结果呢??

恶魔赢咯!!


有些男生都会问我说。。

“你们女生怎么那么爱看偶像剧丫??”

“肥皂剧很好看咩??”

诶,拜托~~

不好看我就不看啦。。=="

其实。。

我们女生看偶像剧,

就像你们男生看A片一样吖。。

好看吗??

我不觉得咯。。

可能你们男生会跟我说。。

“我不看A片的。。”

好,我相信你。。

就像有些女生不爱看偶像剧一样。。

所以说,

我爱看偶像剧是很平常的事咯。。

不要再问我为什么那么爱看了好不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