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睡觉。。

睡觉。。。

这件事情,

对以前的我来说,

只是一件浪费时间的东西。。

因为。。

以前我都是迟睡迟醒。。

或是早睡迟醒。。

还是等到自然醒。。

叫我去睡觉,

我都会说。。

“睡什么睡啦,有时间不如玩玩电脑更好。。”




可是现在。。。

我才发现。。。

睡觉这东西,

真的很重要啊!!

现在就算是浪费时间,

我也心甘情愿吖!!!

因为现在。。

我都是早睡早起。。

想等到自然醒都不可以。。

真的很累耶。。

可能是还不习惯吧。。。

现在叫我去玩电脑,

可能我都会说,

“玩什么玩啦,有时间不如睡睡觉更好。。”

真的。。

我真的爱上了睡觉这东西。。

我是说真的啦!!

睡觉!!!

我真的很爱你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