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17, 2010

潘潘却女人。。

潘潘。。
(不要介意我这样叫你,你也不想我把你的全名说出来的吧。。)

你最近不是像“发侨”似的说却女人吗??

那好,

我跟你介绍介绍吧。。

开心呗??。。









第1位

虽然你说不对胃口,

但,还是给你看看吧。。



























carmen..
人家真的挺漂亮的。。





第2位



























雪儿。。
(雪儿,不要骂我噢。。)
美啦美啦。。
你很漂亮啦。。
甘愿了没有??=="





第3位















玲。。
怎么照片那么小张丫??
她长的不错的。。






第4位



























fen..
拜托拜托大家。。
千万千万不要告诉她,
我把她的照片放在这里哦。。





第5位。。



























慧。。
form4的。。
放上来给你看看而已。。
(她蛮多人追的哦)
漂亮吧??








还有很多很多。。
但大部分都名花有主了。。
可能是我的朋友比较少呗。。




最后



























当然就是本小姐我啦。。
推销别人,
也应该推销下自己的吧。。
你说对吧。。
嘻嘻。。


看完这片无聊的介绍后,
记得联络下我,
说说你的“感言”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